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扬“疫”去“安”来 | 感谢每一个挺身而出的你!

作者: 徐医附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57

面对这次南京和扬州的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派出了97人援宁援扬,医疗队员们在工作中展现出了“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新时代徐医附院人形象,赢得了南京和扬州人民的信赖和赞誉!

从盛夏骄阳,到秋风送爽,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奋斗,南京和扬州“疫”去“安”来, 逆行战“疫”白衣勇士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陆续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在勇士们返回的时候,市民沿途欢送,以最深情意致敬“最美逆行者”返程。

岁月已静好,不负来时路!97名医疗队员,97个闪亮的名字,感谢每一个挺身而出的白衣勇士!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