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成立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与转化中心

作者: 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07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我省医疗卫生机构临床研究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建设指引(试行)》文件,提高徐医附属口腔医院临床研究水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工作,4月29日,附属口腔医院成立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与转化中心。

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与转化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下设中心办公室、统计与流行病学部、数据管理部、基础研究部四个部门。

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与转化中心旨在加强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优化临床医学研究组织模式,提升临床研究能力。该中心的成立,将对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展与成果转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