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文:汪宏伟 审核:郭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9:03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校党委书记祝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郑骏年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部门)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通过网络参加视频会议。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学校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通报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王峰指出,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2024年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将通过开展7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保障落实“国之大者”;加强力量统筹,完善反腐败“工具箱”;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导向鲜明引领干事创业;高质量开展校内巡察,持续彰显巡察利剑作用;深化专责监督体系建设,着力压实直属附院纪委监督责任;探索“点题式”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结合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完善党委主责监督体系;深化协同监督工作机制,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组织开展“项目化”职能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强化监督意识。

祝木伟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存在的问题。祝木伟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不动摇不走样”的政治自觉;要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切实增强“不厌战不麻痹”的思想自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与落细,切实增强“不松劲不歇脚”的行动自觉。祝木伟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徐医贡献。

郑骏年就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一严到底的决心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真正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固根本;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后,在主会场参会的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