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我校开展“月月观摩好课”系列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专场

作者: 文:潘晨,审稿:赵子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11

为加强名师优课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一线教师交流, 3月14日上午, “月月观摩好课”系列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专场在主教学楼C101顺利举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副院长曹江及三十余位教师代表共同观摩学习了丁芹老师的《传染病学》课程。

丁芹老师作为徐医附院感染科病区主任、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长期承担学校教学工作,多次在各类各级教学比赛中获奖。经过多年实践研究,丁老师构建了“传道启医智,染心铸医魂”培养体系,她注重学情分析、紧扣教学目标,重构课程内容,融合数字化教学,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优秀。特别是在课程思政方面,她深挖课程蕴含的思政内涵,引导学生认识新时代传染病防治成就及经济科技发展对传染病防治的影响,提升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育人效果显著。课后丁芹老师与现场观摩的教师进行研讨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月月观摩好课”系列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各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承办,旨在调动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展示“金师”教育风采,营造“善学乐教”教学文化,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