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服务】我校开展“全国爱耳日”主题活动

作者: 马君程、蒋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6:53

为庆祝第25个“全国爱耳日”,提高大众科学用耳意识,促进居民良好护耳习惯的养成,3月3日至3月14日,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徐医附院等11家医院在徐州市听力学会的号召下,共同开展“爱耳日”主题活动。

3月3日“全国爱耳日”当天,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的同学在校内分发宣传手册,组织知识竞赛,为主校区同学提供简单的听力检查。各医院耳鼻喉科专家,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免费咨询与听力筛查,并进行了以“听力保护,科学用耳”为主题内容的科普。

3月4日至3月14日,我校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的同学陆续走进麓山荣郡社区、鸿星养老院等地开展爱耳主题义诊,为社区老人提供爱耳知识科普以及简单的听力检查,纠正老人们不良的用耳习惯,并给出科学有效的护耳建议。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对耳部健康保护的认识和理解,巩固了公众的健康理念。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