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育人】多部门齐心协力,为成教生解决就餐困难

作者: 文:孙瑞曼 审核:李富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12

3月20日下午,成教学生群里发布了一条学生可在校园食堂扫码就餐的消息。这条普通的消息的背后是徐医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校多个部门共同沟通与协作的结果。

一直以来,受到第三方校园卡信息平台功能限制,成教生无法在学校食堂扫码就餐。成教生结束一天的工作,下班后赶来学校上课非常疲惫,大多数学生往往习惯于点外卖并将食物带到课上就餐。鉴于此种情况,学院进行了相关调研,并主动联系后勤处、财务处部门以便为广大学生提供就餐便利。经过多次沟通与协调,最终在继教院、后勤处、财务处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为校本部1400余名成教生提供了校园餐厅扫码就餐的便利条件。此举将大大减少学生点外卖、吃路边摊的情况,增强了校园安全。同时也减少了学生课上与课间吃饭的现象,改善了课堂教学环境。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