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医附院4位医务工作者获得表彰

作者: 文:刘启睿 审核:季芳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11:34

近期,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两个卫士”建新功——第四届“江苏好医生、江苏好护士”全媒体行动。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8月18日,徐州市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暨2023年医患同心·感恩有你——我心中的健康使者颁奖典礼。徐医附院普外科副主任张斌获评“江苏省好医生”。同时,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徐州市2023年医患同心·感恩有你——我心中的健康使者评选活动,徐医附院肾脏内科主任孙东获评“2023徐州市十佳医生”、普外科副主任张斌获评“2023徐州市十佳医生”提名,检验科副主任徐银海获评“2023徐州市十佳医技工作者”,急诊ICU护士张猛获评“2023徐州市十佳护士”。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